教学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培养方案

北京大学MTI双泽奖学金管理办法

北京大学MTI教育中心
“北京大学MTI双泽奖学金”管理办法
2013年4月20日
第一条“北京大学MTI双泽奖学金”是北京大学MTI教育中心以奖励品学兼优学生干部为目的而设立的专项奖学金。
第二条“北京大学MTI双泽奖学金”由双泽翻译咨询有限公司全额冠名赞助。自2012年起由该公司每年为此用途向北京大学MTI教育中心提供伍万元人民币。
第三条“北京大学MTI双泽奖学金”的申请对象为北京大学MTI教育中心在读研究生。
第四条“北京大学MTI双泽奖学金”专门用于奖励热衷于并直接参与和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教育项目相关的公益活动的学生干部和积极参与者,其中包括班长、副班长、团支部书记、博雅语言服务工作室总经理、博雅翻译文化沙龙秘书。
第五条“北京大学MTI双泽奖学金”的发放标准为3000元/人/年。每年授予奖学金名额为10人,包括一年级5人,二年级5人。
第六条“北京大学MTI双泽奖学金”的发放工作于每年4月下旬开始,于5月4日定期发放。
第七条不符合以下任何一条的学生干部不能享受“北京大学MTI双泽奖学金”:
1. 本学年任一课程成绩不及格者,
2. 本学年任一学期因故未能履行学生干部职责者,
3. 本学年有违法乱纪行为或违法学校规定者,
第八条“北京大学MTI双泽奖学金”由北京大学MTI教育中心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负责管理,并负责将推荐名单报双泽翻译翻译咨询有限公司核准,公示5个工作日后确定最终奖励名单。
第九条奖学金发放仪式由北京大学MTI教育中心和双泽翻译咨询公司共同主持。 
第十条北京大学MTI教育中心对本办法保留解释权。